678910

















六年前

我才發現我是碎掉的


寄居蟹

從有意識以來
我都是背著一個殼
背久了
讓我認為殼是黏在我皮膚外層的一部分身體


一個人的離去順道把我從粘著的殼裡拔了出來
我的血肉從每顆一點點的毛細孔風也似的竄飛了

瘋也似的

原來不住在殼裡
才能知道碎裂的事實




一周七天
依照現在一個月發四次眼盲的低消來算平均值

這樣大概是每七天我會有某幾個小時的眼盲




8
我喜歡這個阿拉伯數字用正或負90度轉的呈現狀態
人們管它那個符號叫做無限大
又或著
兩個零

我覺得它可被解讀的範圍就是比1234567
多了那一點點趣味




他們說起九個太陽的故事

我總是覺得
剩了個只能照射所有卻不能被人直視的太陽很寂寞




目前頻繁往返的車程為十個小時
有的時候我會打個盹
有的時候我會把筆電拿起來亂點個什麼
有的時候我會看著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看什麼的播放影片
有的時候我會一直看著流動的窗外發愣
諸此之類

前兩天我用了10的十分之三
在一張小小的紙張
點了一小小點點

跟著我的視線慢慢往繼續流動的車窗外看去
一點點一點點
飄進透明窗外的天裡去了

好像我那些過去
和我想念的你一樣

碎屑連接成的一片片

好像在
也好像不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