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close up

my . yours
關於我莫名其妙不知所謂的執著”行為藝術展"

當然
等月底佈置展場都一切就緒之後我會放上比較正式的相關資料
這篇莫名其妙不知所謂的執著的相關資料提供給可能喜歡莫名其妙不知所謂的
我的親朋好友們

先搶先贏
這是社會存在必要之定律
以下第一連結是展覽地點的相關資料(地址.過去展覽和連結的創立和空間負責人選擇自己變成光頭佬的陳姓空間負責人相關)
空間叫做么八二.取為么八二大多跟因為是地址是182號有關係...(詳情請負責人說明)
聲明稿:找上你這光頭佬是個意外:
其中包含我前半年的案子收入剛好都只能應付生活基本開銷而已.再者.
我近年的"置之死地而後生之人生態度”
我想完成我”兩年前”就想完成的事(明年我不一定想做.也不一定有這樣的情緒做這件事)

然後.誰曉得可以會怎樣的不可預期之”天註定"


第二連結為我的攝影藝術家好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821space?locale=zh_TW
身為攝影愛好兼攝影藝術家正到不行之好友陳佳臨Chia-lin Chen
在台南擁有一間”8又二分之一藝術旅店”
不論你在哪.有空就來.外地者可規劃兩天一日遊.你可以只是經過看我莫名其妙的行為藝術然後去8又二分之一藝術旅店的咖啡廚房吃個下午茶.不然有時間就住一個晚上的藝術旅店吧!

先搶先贏
社會存在必要之定律
週末只有七間旅店的藝術品.是很容易滿房的啊~~

快訂吧!!!

我不介意你沒有好好看過我莫名其妙不知所謂的執著”行為藝術展”
但我希望你

看看821.看看182

眼睛
眼睛是我這次想告訴你的
最真實的事

The eyes

my eyes is the story which I would like you to listen up . In my performance art exhibition . 
THIS SEP 
IN 2014

to my dearest you

by ROCHU CHIU
x

我叫若竹
我姓邱
MY name is Rochu
My surname is Chiu

xxx

ps:我莫名其妙就寫上了六年的日記.跟有沒有人看.根本沒有關係.
我只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有關.喜歡不喜歡.就是我操他媽的隨便你

ps: in translation : I dun't fucking care if you ur coming my art exhibition or not .  dearest u , I KNEW WHAT I M DO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