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squeeze . the squeezed

























That squeeze . the squeezed



以大比例來分區的話
心臟位於人體偏左方向的位置

心是偏的
這是無法改變與生俱來的事實

我的心跳
在正常作息中比一般人跳的快
這是就算持續了近十年的提升心肺有氧功能運動也還是快的事實

事實上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跳得慢如何?
跳得快又如何?

我覺得
我提早明白跳動會因為了什麼而跳動
為了什麼會快和慢

你知道的無論與否
我確實是在快速跳動之下
學會何謂現在我能做的事





你徹底的挖開了我也許本來自以為該面對世事完好的樣子



你頭也不回的時候我開始明白什麼叫自處



你用最真實的情緒
告訴了我

我見你開心
比我見你沒有那麼開心還教我感動


"噹噹噹噹噹"的心思你不懂
我覺得沒有關係

天賦與人該有的課程
我選擇我選擇會相信

然後
我選擇了要在記得的時候
留下你會給我的印記


我的心臟在大比例正常的左邊
跳動的次數比平常正常快了一點點

一點點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