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A

























十一月26日

與他們上午八點的日出

由於昨夜一樣來自青年們的瘋狂吵鬧
我依然早起的跟鬼一樣

七點多往轉角早開的星巴克
我需要的就是一杯熱咖啡
其實荷蘭的物價是便宜的
只是我剛好處在想儘辦法都使用刷卡付款而已
身上現金一點點

上午八點
我看著形狀真好的窄長電纜車穿越街道
從夜幕接至天明
我喜歡這裡的人
親切也禮貌
沒有大多城市裡頭的冷漠

今天終於算好可以買上一張影展票
還願能順利一天一張直至結束

看完我這趟第一場IDFA紀錄片
巧遇那群可愛的TIDF友人們
我也嚐到了已經三天未沾上嘴的肉

在別的城市
你遇見過誰了沒

是陌生的新人還是曾經熟識的

我曾想過
不知會否有天又再另外一個地方
再遇見那個一直飛的你
















可能因為今天氣溫稍更冷或是在外頭畫圖凍到
或著只是一種巧
傍晚我走回Tuschinksi IDFA放映戲院之一
坐著享受溫暖以及那樣好氛圍的室內

畫了我身旁坐著的影展人們

就也因這樣的機緣
認識了看見我速寫的IDFA新朋友

阿姆斯特丹 Janna

於是我們開始了信件的往來

速寫
旅行
不熟的城市
開始熟悉的人與人

我的旅行
似乎要了點什麼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