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erland




















旅行有時候
需要的只是開上口的嘴和能移動的肢體
還有一個做了自然就知道的想法和衝勁
You only need an open mouth & just forwards for travel .
愈是困
我愈走
你的旅行要什麼?

十一月二十四日
冬天

一切倉促
機票是前晚線上刷卡的
行李則在出發前的上午才收拾
一個好像預計好的又好像有點隨意
托運的重量則創下自己前所未有飛歐洲之最輕
只有十公斤

抵達的時候
當地清晨

下榻地Hostel
極度便宜之中有著一些不方便
我就是暫租了個可以睡覺的床位和能洗澡以及用上網路的地方

六人房裡頭
這次我是唯一的女性

我的旅行要什麼

我正在走
也許幾天之後或許有答案

若竹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