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oso

























十月剛結束的TIDF影展速寫
手繪原畫作全系列將從11月14日起會黏在Riposo驛站咖啡的其中一面牆

店裡剩下四周也會有我其他手繪原畫作
同樣展和售

左思右想
我一樣不想框住這些全僅一張的原作手稿
一樣不想一條工整的水平線的存在
一樣不想
一樣我想

一樣謝謝我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一樣謝謝那些曾停駐聽我講述畫裡後面故事的買家

畫上給你的
是我次次眼見的真實

目前還沒有限期的原作黏在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8巷3號
Riposo 驛 咖啡

你可以只來坐下點杯咖啡
你也可以喜歡看看牆壁就好
你可以喜歡上另外一種牆壁
你也可以不喜歡我的作品

你可以
就像我永遠尊重你的任何事

若竹
Rochu Chi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