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 lives

















HEMA

阿姆斯特丹市區
每天八點開始營業的小超市HEMA
整家店大色調的鮮桔色有著視覺刺激
無疑是個早起躲避冷冬早晨的好地方之一

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午和一位慷慨幫助我的友人約在此見面
我便坐在HEMA裡頭用餐區等待下一個被幫助的早餐

我很喜歡看著他人的生活
而超市就是其中最有趣看人群穿梭的去處

HEMA店長跑來拍下了我筆下的HEMA
我請她在上頭寫下的名字則是我最好的紀念
















今天想留下的兩個地方
除了HEMA以外
還有對面的漢堡吧
前兩天多汁的真肉就在那裏發生的

我喜歡事事總能難以預料
但所有的連結卻必須建立一個開始的選擇

難以預料的也加上晚上回青年旅舍
迎接我的是本來住的四號房間空空如也
乾淨到找不到我自己的行李

眼見著門上一張紙條
匆匆跑下二樓Reception
櫃檯人員才告訴我需要更換房間的事實

然後由於晚上一組六人訂下的四號房即將入住
所以他們已先自動將我的所有物品移至一號房

而輪班人員的疏忽
忘了事先轉告我

我突然覺得幸好我前幾天硬是買了把鎖頭用了置物櫃
被移動的不過是些衣物的行李箱
以致原本當下發現房間不見行李箱時
我鎮定的出奇

新的房間為五人房
第一晚的感想只有這個位置的網路真是爛到爆

還有
門邊上舖那位青年
我真是沒興趣加入你們真的很青少年的飲酒會
等你長大出社會
你就會看見自己當年有點蠢



IDFA

給自己看的影片隨意筆記

Rehearsal Swizerland 2014

by Elie Grappe



The Final Stretch Spain  2014

by Oscar Pérez

頗可愛輕鬆的Stretch




Emergency Call-
A Murder Mystery  Finland / Germany 2014

by Pekka Lehto

我滿喜歡這部謎團謀殺紀錄片
主要提及芬蘭的一場兇殺案件
至今還尚未有確切的真相




Somboon Thailand 2014

by Krisda Tipchaimeta  
泰國
講的是Somboon和患有腎病的妻子
前頭都還挺好
但我自己覺得中後段自妻子死去之後的片段其實是可以縮短或減少的
那首歌響起時的那段配歌畫面真的不是太喜歡







街道隨便記




















好可愛的鐘



鬱金香花市集旁的星巴克
牆上掛用整卷牛皮紙的手寫海報




















藍羊羊


2014年
我在阿姆斯特丹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