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自上次我爸跟我借批土的工具
“誒你有沒有批土用的那種刮刀”
“嗯.有.你要一般的還是要橡膠軟質的?”
然後這陣子對話增加為
“妳有沒有膠帶?”
“嗯.有.你要幹嘛的?”
“我要可以綁電線的那種”
“嗯.我有紅色電火布”
“啊~妳還有泡綿的雙面膠沒”
“嗯.有”
隨即我就打開被我佔據的櫥櫃裡丟了兩卷黃色雙面泡綿膠給我爹

跟著我爸說
“靠.妳工具真多”
“嗯.因為我是工具王”

我心裏的os: 因為你女兒其實也是個破壞王
                      有個實驗不斷修修補補的人生
                      真是sorry啊~

農曆1月1日
自己一個人漆刷著一根牆柱子邊聽手機音樂的時候
聽見外頭放了迎接2015春節的臺北鞭炮聲
凌晨00:00
我才知道過年了

每每手上握著可以調色調的工具的時候
漸漸都會讓我的情緒變得更好上一點點

我不喜歡只能用想著來成為想念
我喜歡能夠調整和改變
我盡力讓想念不會只能只是想著或懷念

我很喜歡拿著刷子或著什麼不知的可以填色的任何物體
我喜歡拿著有色調顏色的東西
我喜歡每一種顏色
我喜歡聽你問聲好不好

2015年
我很想知道我們都有一點點更好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