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默默的
二月尾聲

我這批阿姆斯特丹的旅行紀錄展
也真是很靜悄悄的進入最後一周
遇跨過年和一點顧慮
這次大部分時間我只在臺北

今天接到一個應該在台北的友人突然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加上註解幾個字
"巧遇妳的展"

我笑了
因為傳拍下加說巧遇的這位朋友
就是我在阿姆斯特丹不知道幹嘛這麼貧脊的旅行途中
賞真肉給我吃的其中一位故知

是說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在南部巧遇的
我也沒多問

只是突然一個很簡單的訊息
默默的
讓我有一點點開心


最近大概也想調整自己其實沒有那麼默默的心境
我還是靜靜的做了一點事


三月馬上就來了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