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feeling & to feel

前幾天才和友人聊起
關於其實我挑選厭煩起那些
臉書上有如滔滔江水的那些所謂"感覺bulabula"

“感覺怎樣”
“感覺受怎樣怎樣”

諸如此類

我在想我po上這篇散發unlike的動態狀況
可能也會導致某些愛感覺派系的朋友"覺得反感"

但對於一向不太想理讚數和留言什麼的我來說
我對自己偷偷默默寫了七年的網路生活
"覺得無所謂"(一道重擊啪)
(這無疑直擊我暗中持續連寫近八年其實沒什麼人次的瀏覽落血淋淋紀錄)

自身
自身到底是什麼
覺得覺得到底是什麼?

有多少東西是真實的反向
還是你也不想接受中的真實中的真實?

我知我繼續衰退
所以繼續沒什麼需要被看的生活.紀錄
我怕我漸漸忘了
我怕只想被獨特的你記不住我曾經的存在

然後我寫我畫也話

最近想什麼?

最近想
要讓你明白我感覺什麼重要
還是
讓我自己時時刻刻明白我到底因你感覺到什麼最重要?



我用提早過頭的那些所謂的感覺社會體驗
想用訴說的方式告訴你
遠遠勝過網路一語帶過的覺得感覺怎樣又怎樣


感覺

請給我一點你的時間吧



Still Mayday in May

here I am

I am Rochu Chi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