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olize


























tag . symbol .

標籤 . 符號

幾年下來

我曾被問過幾次關於教小朋友畫圖這檔事
事實上
為了想平衡點生活我也還真的曾去找畫室應徵過

我記得走出那間後來也沒有要去做老師的畫室之後
我一貫的蹲在大馬路上想了想
然後我的真實告訴我

第一
我真的覺得畫圖不是用教的
圖畫是去學會傾聽另外一個人想要說什麼
第二
直到目前常看的周遭百態
我常覺得需要被教育的其實是家長
第三
最近不小心看了幾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展覽
以及一些流傳的設計品和設計品旁邊解說之後
我覺得
說的過多的闡述只是在拉低本體原本就該能有的訊息

好話不多說
那麼說多的
說了老半天
我也不一定知道你在說什麼

人們說人們真的不曉得這是在幹嘛
我說不打緊
因為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把思考用做的

我用開口說好話


生活 . 百態 . 其一
life . hundred lives . it's just one of it

ps
說真的
要是我真去教畫圖
第一堂課叫做先認識你自己
應該會被一堆家長追殺跟接一堆提告教壞信函就飽了


Rochu
xxx




"Naked as we came" by Iron and Wi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