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fe



idea from my Dad





















人人口袋裡
都要有束帶

自從近幾年開始發現束帶(也稱綁線器)
這個玩意兒的好用之處之後
我一天到晚拿起他來玩東西

除了偶爾工作上拿來緊急使用之外
(快速恢復快速架起所需結構)

生活上
我拿他做過我老母的碗架
好朋友的臨時傘架
上次行為藝術展覽也用他緊急處理支撐布簾結構

最近因為家裡陽台曬衣鎖鏈支撐整個塌下
我又用了人人口袋都應該要有束帶這個東西
玩了一個串起一百個束帶的曬衣架

然後

前幾天
我發現我老爸也開始玩起用束帶淋漓盡致之用法其一
他拿去支撐稍微塌陷的冰箱內裡

我這幾天一直有種覺得我家老爸真的很有創意
也強烈感受到他細膩的付出

今天因為決定要換掉老舊冰箱了

他又想說決定順便再買個新的內裏抽屜

我說
"束帶很好啊.已經很夠足以支撐了.幹嘛換?"
我老爸說
"吼~不行啦.妳別想要假裝誇獎我.我自己知道那樣撐不久"

老爸呀
你知道
萬物都有損壞的一天
誰人心底不會懂
只是
我只是覺得
想讓這樣修修補補的可愛

一個真的想來就可愛的修補心情

我想讓他留得
更久一點

物得簡單
心得不易

我還是由衷地認為這個修補的抽屜

很好啊

and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