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hantant"






























I said "En chantant"

to The room 103

有人問過關於我是否存為密集恐懼症

無論一堆的圈一堆重複性質出現的東西

事實我看待密集.我沒有恐懼

我認為
是一種反應潛在思緒渴望
或著
是一種釋放的行為


旅行.屢行



旅的可以是一段字面的旅行
也可以是說一段經過的生命

無論指得兩者的其中之一
我會記得
我在其一的旅行的途中
遇見過了其中一個他

有什麼特別的?

我記得

他吻過我一般認為最不好的地方

不好是什麼?

不好因人而異

路過什麼?

路過因緣際會

我曾因旅行認識他
我也因屢接受不能再因旅.行認識他

消失什麼

消失是在一段所謂人生的經歷.過程


我永遠記得一個因了什麼的親吻

學習的
是學會一個吻會說再見

或著

我奮力找了個替代

假設

用重複的行為

脫離一個不會再有的記憶

叫懷念

Rochu
xxx

821 / the rooms  http://www.821space.t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