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ag . The Lie . A liar

標籤 . 謊言

我在想一個會傷人的實話與為了不傷人的謊言之間的岔

他們說
"忠言逆耳"

他們說
"我說的是一個叫做善意的謊言"

這兩個事情是有趣的

說傷人的實話不好聽
聽了是希望可以激起有個解套的方法
講不傷的謊言不好說
聽了是希望當下能夠讓接收者好過一點

傷人的實話不好聽
傷人的實話就只會有一種

不傷人的謊言也許很好聽
但是不傷的謊話有一天會有成為傷人的實話的可能性

說了沒做的實話成了謊言
說了沒做的謊言成了實話

我說我撒了個謊
我說我說了事實

能讓你真正受到的是哪一個?

最傷人的實話叫做沒能做到的承諾
於是我們成了那個實在的大說謊家



Rochu





Lie to me by The Want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