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d






























Released

Je vole



後來發現

最難戒掉的
原來是對你的依賴



有時候會無意識的直走.轉巷.
彎同樣的岔路
一邊走路一邊想事情的時候
我總不小心多繞了個岔路只為了繞回原來常走的巷子

習慣是個潛意識用渴望會做出相同舉動的本性
潛意識是個無法用假象改觀而俱說服力的東西

走進方便
很容易
逃向妥協
我不想

脫離依賴
我在想與不想之間很掙扎

依賴這種東西
是人才會有生存感的意識
存在的意識是我內心渴望



我借由一個自我還能掌控表象的舉動
妄想戒掉對一件擁有期待滿足感的人事物
做一點叫作成長的記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