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Taipei





























Sometimes . Taipei

有的時候 . 臺北市


有的時候
我也喜歡聽見其他人說說臺北

不只是只有東西很貴跟大家只會靠右邊排隊而已

有的時候
臺北也會有沒有下雨的時候

下午的信義區
起身離開路邊的長椅

一個人行道上騎腳踏車的婦人叫住我

"誒!小姐!
妳忘了妳的手機啦!! "

回神過後我快速從走一半的紅綠燈折返
拿起凳上的手機

看起四周樓起緊密的玻璃窗

有的時候我會想
城市色彩的
是各式人來人往的樣貌



我就是一個臺北長大的臺北人
有的時候我也誠實的說我並不覺得臺北有多好

可是我也會
希望她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