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thanks

about A drawing mission from him to her . by ROCHU CHIU



























The 2nd special from his truly heart
A drawing mission from him to her .

第二張唯一的禮物

我的一位認識多年確其實很少見面的朋友曾經的同事

坦白說
多年來
我們很少見面
也不常所謂公開信網路上的聯絡



你知
他曾私下跟我說過令我難忘懷的一句. 幾個字
他說
"我不懂畫.但我是妳的畫迷"

跟著他實踐了

我曾在半年多前完成一件
他說想做一件唯一給深刻的她

一件最後的禮物

那是我唯一畫過一張
"過去沒有過但將來也許也不可能會有的場景"


2015年中
我接下他的"第二次獨特的禮物"

第二次的禮物

他說
他想感謝一位幫助他走過關於她的過去的友人

一個接近812數字誕生的女生

我們討論後決定這次想要
"擁有現場"的我平日自我創作的風格

於是
兩周前

我特地勘了景
選了特地選上的座位
裝作不認識我的畫迷友人

一個預約指定座位後的一刻週六的午後


"
Hi

妳好

初次見面

我們的見面其實不是一場意外

而是來自一場他想給妳的心意


我是一位習慣現場創作的藝術創作者

我喜歡我這位朋友邀我為妳畫的心意

衷心希望

妳能確切地感受到這樣的溫度

"



這是為什麼
上頭我寫下了今天的日期
今天的妳與他

今天的驚喜

今天的

就算走出我們特意安排下的餐廳之外

就算陰雨
都會感到一個很不錯的臺北

那樣的天空


謝謝我一直支持我的畫迷友人
以及
一個不只是一頓好吃的餐點的心意

Rochu Chiu

臺北 . 午後
鬍子餐酒

謝謝我的友人

你知道
我想給你的
是一個不只是"present“的"Present“


一直認為
我的現在
就是
我最想給你最好的東西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