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






































Let's talk about _
Free

Art free
Art freelancer

我跟他說
我們來創作點什麼吧

我跟他說
我們來談談性吧


幾年前
我曾經在一個平台上放了張裸身的肖像繪畫

跟著過沒半天
我便開始連上不了我用的網頁
信箱倒收到一封機器郵件告知
大意是
"因圖像包含猥褻不當之元素
  所以必須依規定將之刪除"

我跟他說
如果創作是被建立於規則與制定印象之下
只能談談一些少了彈性的想像

假若一開始我就將思考點設在避開危險之處
那麼可能性的存在就將不存在

我跟他說

不能侃而談性的地方
失自由


我跟你說
他是我鏡子裡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