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Sign

signal

pros & cons

凡事皆有Sign
萬事有幸好

前陣子近半夜機車大拋錨
幸好壞在離家不遠山腳下
後來機車送修好幾天
幸好那些天沒有碰上非機車不可的代步工作

前幾日工作時
手機保護套加卡整個掉進油漆桶
幸好前一秒手機本體當時剛離開保護套
快馬拿布擦乾晶片卡
只留剩一點殘留的污漬
嗶嗶卡依然還能夠被嗶嗶
真幸好

前兩天近半夜收工騎車回家路上
被突然轉向沒打燈計程車撞倒
幸好手腳只有傷腫淤青沒斷骨
隔天還沒有馬上就要趕開工

剛剛一樣騎車回家的路上
前不久新配的眼鏡與鏡盒
很神的從後背包自己滾上大馬路
很快的我立即路旁停車準備要撿起
真的只有差兩秒(無誇飾法)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一台轎車碾過去

我頗驚悚的走向大馬路中
直邊注視著已經看起來扁掉的黑色眼鏡盒

幸好

只能幸好

鐵一般的鏡盒扁了
沒有開開關關這種事了
裡頭的眼鏡腳外露
眼鏡的腳歪了
一邊暫時分離
一邊成外八腳

只能幸好
左右兩鏡片沒有被碾碎

這種分離狀
只有突然覺得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
防護措施好重要

每件事必定有個sign
長久以來很堅信

凡事的發生
過往的際遇
未來一定有個令人發想的省思

我回家後拿起以前為了做模型的工具
試鎖起碾歪和斷根的鏡腳
然後在變短的活頁處
硬是沾上些許膠
暫時給固定

我的才換不久的眼鏡
現在跟她的主人一樣
我貼藥膏她粘膠

昨天我才換了終於用十年撐爆結構的筆電收納袋

待修清單再添一筆
包含我的手腳扭淤傷

幸好他們暫時都能撐

撐著點
起碼一起跟著主人走完一個月吧

幸好

我這些好手好腳們

Roch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