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The Horizon .
The East .

東 . 海岸

參與拍片的日子總偶爾會過的與現實脫離
持續好一段時間以後
終於偷得一日半閒時刻

陽光很曬
風卻涼爽

有很多時候
事情的發生以及該發生總靠一個順其而自然

我剛好來了一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當地村民愛用鮮橘色的小村落
剛好我隨身帶上了幾年前剩的一張橘色紙張

有什麼
就剛好就用什麼吧

這樣隨去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看海
那有一條線

不過我不喜歡平行
我喜歡和你有交叉

你想過看起來一條平行的海
其實他是沒有盡頭的
海連結著海
打上東邊岸上的水花
也會在另一個島嶼的西邊捲過浪

有天我們總在一個線性的空間

再交集


hey
Dear
how's everything going with you .
I hope they are all well .



SEP .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