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under
understood

幾天前
回到台北

換件比較沒有那麼多斑斑點點的衣服
沒那麼工作狀態的時候
終於可以穿個短褲
踩個有點跟的鞋

然後
再被豔陽下
給自己剛停好的機車排氣管燙皮
掉皮的位置
剛好是平常如果不是穿短褲就能避開的地方

於是原本是騎車在想去推拿疏通筋骨
跟著一瞬間因為燙傷我也就作罷了

人世間
一瞬間

好多事
決定常只在一瞬間

這幾天
我日漸看著燙傷口
從當下發紅的組織
鮮紅著明顯的一點一點

我覺得
燙過的表皮下
長的好像切開皮的紅肉火龍果


五味六感

我想
痛覺倒是比較能有激起第六感覺的決策力

笑還能假
痛還真難裝

所以痛很真

放在底下
大概是這種關係吧


and
the truth
it was painful when there's nothing left
and u just gone
告別的時候
我笑不出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