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back







































and-back
behind
the secrets

跟著.轉身
你的背後


其實要找到一個自願意解衣的素人型象
不會比找到一個脫了衣就是要上床的人容易

就算以實物描繪了以後
激起旁人有興趣的點
大多也是環繞在
想知道發生的性趣比興趣多了那麼一點點


他們並不一定想知道為什麼他願意裸身
但是他們永遠不厭其煩想知道

跟著發生關係以及竟然沒有發生關係的
原因和過程



我看著一個轉身.裸身.真身
他關心的只是他剛放進烤箱不久的自製漢堡肉
待會他想吃的晚餐而已

其實也不過是就是這麼真實而已
他的轉身另一面

有時候沒有衣著
他的情緒反應真的讓我

覺得那樣才是真


我請問你褪衣
我褪衣

我在想的一個東西
其實就只是個

我想你很自然這麼真實罷了
即便
你的真實慘忍

我卻認為
對我來說
其實那樣滿好的


真的擁有你的真實以後
我不知道我需要你的假像.表象做什麼?
除非
除非那些就是你要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