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ripfinal

197 bus To airport Amsterdam 2015

One of my favorite Museum
idfa in STEDLIJK 2015.11.21
The QA idfa

The Screen
idfa with Robert Frank film 2015








今年idfa在我很喜歡的STEDELIJK MUSUEM阿姆斯特丹市立博物館
週末播放Robert Frank系列短片集錦
Pull my Daisy
My Conversations in Vermont
Energy and how to Get it 

下午則也趁時間看了一部
我很喜歡裡頭被拍攝的攝影藝術家
Phil Toledano 的藝術攝影方式和相關系列的作品

“The Many sad fates of Mr. Toledano”
27’


同場播放的則還有
64”



22nd NOV 2015
The end of my final crazy short trip .
短暫但起碼為了一個延續再次做了一點事
準備回家繼續回工作崗位

197巴士 . 機場


Ps:雜記
關於我第一天就壞拉鏈的鞋
我後來是用跟轉角雜貨店老闆好心贈送的廻紋針
拿來當暫時固定器勉強補我左靴壞掉的拉鏈
有點不美觀也還是撐著這幾天直到回家
第二天就去扭傷的左腳
當晚真的困難於行
於是我拿起在買旅遊險時贈送的行李帶當繃帶來綑扭傷處
竟然好多了
跟著就在忍受青年旅舍8人房裡的那7位瘋狂派對玩不完的超年輕英國女生們整整兩晚以後
第一晚。她們把床位亂佔
第二晚。弄壞了旅舍的電風扇
連續在禁止飲食的房間到處喝酒用食物把房間地板變成黏鼠板
第三天一早
我看著又被她們因宿醉嘔吐加殘便
又弄堵住的馬桶當下
我又深刻體會
什麼叫做我再回不去的青春
我第三天
決定向青春說再見
在自己還能付擔的範圍內
立刻換了間旅舍
當然每件事情必定有代價
就如我認為的
你總是
得為路途上的人事物
總會要
付一點什麼做一點什麼

我想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