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





























我每次遇長途飛行的時候
一定選擇靠近走道的位置

兩年前
我沒想過的在某一次的走道座位認識你

上個月的獨自旅行
坐在我身邊的是一對相當活潑的年輕情侶
荷蘭人

他們正在跟我同一班機上
也同樣前往香港轉機
只是他們的去程最終點將會抵達馬尼拉
而我則是隻身在前往回程的路上

他們開心的跟我聊起兩個人打算為期三周的亞洲之旅
手上有著一本隨性買下的菲律賓旅遊書籍介紹
兩個人像是期待像是挑戰
屬於兩個人的分享
我覺得他們的模樣好可愛

十幾年來
我有過許多次的獨身長途飛行
卻在兩年多前曾與你交錯過以後

我在我的高空旅程上
坦白說
我總是想起你

我偷偷望了身旁一對牽起入睡的兩雙手
也許有些羨慕
我想
這是我一直很想.曾想
然後無法再能夠
能與你一起做的事

我在靠走道的位置
常在想
如果有機會
我真想一轉頭就再看見
坐在我旁邊中間座位的你
有著一副很溫暖的樣子

hi
how r u ?

maybe u forgot , maybe u r not
miss u already became a part of my life .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