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







































11 . 12
年底
忙碌了一段時間
腰痛持續不斷

今早一起身
幾乎快不能站立

這次的拍攝必須還要一個月才能結束
想趁進入下週最忙的行程前
必須有一日是不能再到處背著沈重的背包

中午將檔案拿到以後
就讓自己靠著一堆枕頭做墊背
繼續進行在家還能進行的工作

臺北今天有點寒冷

我在一邊做事的時候
掛著耳機一直重複聽著一首歌

真想聽聲你隨意的問候
只是一直不知重何才能起頭


昨天一早
收到Sabeth幫我寄來的報紙
這種小事總會一不小心就能讓我很開心
第20版
原來是在那份報紙摺疊起來一翻轉就能看到的那一面
佔著版面的右方


有開心或著不開心

有疲憊或著不舒服
其實我都很想跟你說

一轉轉
又到一個年的年底了
我猜你可能開始雀躍著一個紅色的聖誕


想著
下一個聖誕節
會不會
有奇蹟


Dearest
How are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