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

自退組以後
幾天的休息.養生養傷
說坦白
我也是個閒不住的死性格
一向不慣休養無所事事

身於休
而腦耐不住補

幸運的是
趁著空擋這幾天可以看得了2部好片

一為台灣譯名"意外製造公司"
一為譯名為"披薩的滋味"

原文各為
DE SURPRISE
意外製造公司(臺譯)

荷蘭 NederlandsDirected by Mike van Diem



與印度電影
The Crow's Egg

(披薩的滋味)臺譯
Directed by M Manikandan 

http://festival.adelaidefilmfestival.org/sessions/EVT15430R92093832790


各式小品
各式風格
各有其味
各有其為

我並非是個能言善道以及有格的電影評論者
我不過是個電影愛好以及愛好其創作者

我喜歡喜歡
因我能真實的坦然我喜歡

我之於臉書
無非只想分享以及其連結
分享好.分享不好
你也知道
資訊的分享影響總樂超過於分享過於私人

我不是很在意讚與不讚
或著取其中之讚數之顯現價值

你會讓你的價值肯定於字數
或著你偷用了表象的數字去認定你自我的價值

你若喜歡一隻我也喜歡上的片
不過是剛好的契合
而若不喜
我則認為那無傷所謂個人喜好能各執自我之思想

我告訴你我挺喜歡這兩部電影
我也不認為你的不喜歡能推倒我認定的喜歡
甚至
我不認為你的不喜歡會影響我對你的喜歡


人於人之的尊敬
是在於
你得先問上自己

無私尊重過了沒了你(這像不像一部中國的電影名稱)

當我
看了一部自認的好片

我不論哪國.哪邊
我只知道有禮也在於有理

情操一回事
你應當問上的


當在享其乘/騎乘之時
你有曾問過
你做過什麼沒有了沒?


我寫的保守
只是明說著

種瓜得瓜
種瓜也會得綠豆
你當然能把豆當瓜養唯一圖
還是
你會盡力把你的小豆攥成大綠瓜

說真的

我已經開始不介意

你說讚不讚

那麼你說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