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iss
Missing

我依然想到了你
我在放的時候總覺得有股從上拉扯的力量

前陣子我第一次看著天燈
原來他是那樣子的升起往天空竄去的

一盞盞向上升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得多
然後就在肉眼中迅速成為一個黑點以後消失

愈來愈多便利的科技隨手可得
我有的時候想到一件沒有做的事
我忘了錄過屬於你的聲音
我覺得那跟畫面不太一樣

有的時候我會想拍一點或著手記一點
然後就在我想按下傳送鍵的時候

我於是被提醒著
其實我是寄送不出去
而你也不會有收到的可能的

在跑完幾日沒日夜的拍攝工作以後
我總在鬆下休息的時間點上想起很多的曾經
我就會知道我還在學著把不見慢慢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很常把自己栽進忙碌裡

我手握著的裡頭有一些東西
我雙手的皮膚上
又在工作的過程中
多了點刮刺的小傷疤

感覺有點痛
又好像不是那麼痛了


Hey
my dearest
新年要來了
Hope u r all well
Happy a monkey year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