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shot



















A side shot
one of my job in a day

側拍 . 側寫

無意看到一篇報導
寫的是裏頭其一演員的訪談(訪談連結)
那支MV剛好是去年拍攝前我玩的造景之一

我很少會放工作時的側拍
拍的東西大多也是給自己留底看效果或將資料建檔而已

我那次的工作依然也是個很趕的案子
然後也由於一些實際因素考量
除了我自己我也只找了另外一個我拍片的朋友來協助
以及等基底完成時請一個師傅半夜趕來做三個鐘頭的噴色

忙完了一天一夜以後
我清晨五六點回家洗澡稍休息
然後在幾個鐘頭的拍攝日上午的時間再回片場
(探班兼領薪水畢竟還是生活需要的)

我在現場看到了那篇訪談裡的女生
穿著皮膚色的貼身薄衣
她豐腴的身形一覽無遺
那時我心裡第一眼的感受
是被她的體態和散發舒服的態度所吸引

我覺得她很漂亮

覺得很漂亮的原因
不只是我在想那樣的線條在她身上是好看的
還有最重要的
是她的自在氣息讓我覺得很美

我不認識這個女生
我在現場看過她
其實我在當下很想問她一句

如果有機會
我會很想用我的筆把妳的自在畫下來

成為自己的樣子
我一直覺得那樣滿好的

A side shot
Another side of beaut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