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







































每天起床我都會要有杯咖啡
這個習慣已經持續不知多少個年頭

我不喜歡加糖
但他也不會是真的黑咖啡
有牛奶的時候我會加一點在裡頭
或是摻點其實跟牛奶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奶精

除了起床以外的時間
我沖下的咖啡不一定是拿來喝的

我拿它來當顏料
或著只是看著他的樣子來畫圖
甚至
我其實只不過想聞聞一個叫做咖啡的味道


這兩天
終於給自己有了一點時間放慢
天氣一樣有時放晴有時雨

前陣子
多年不見的馬來西亞朋友們來台灣旅遊
短暫的相聚話家常

一晃就像感覺在不久以前
但實際卻已經讓小孩們都已在蹦跳的年紀

前一陣子
是阿姨的忌日
妹妹及哥哥從東京回台祭拜
順道也得知了美之結婚的好消息

人散人聚

多年
如此

我們走路
我們在路上走著

前兩天我一樣正常的犯起偏盲
我一樣睜開著眼
去看著我暫時不完整的視界

沒有壞的世界鐵定很無聊
那什麼又是你覺得的好

我記得你起床的時候
也習慣每天都先沖一杯咖啡喝
也會加一點牛奶

跟著我們抽起一根菸

那樣一個舒服的畫面
原來又是一個過去的時空了

Hey
dear
How r u ?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