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inger






































Le finger
pour vous amener

上次我在碰觸你張開的手掌時
我發現你每一隻的手指頭粗細都是我指頭的一倍半

我覺得粗大的手指頭好可愛
然後我就想要玩起有點無聊又好像有點好玩的
點指兵兵

小時候遇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時候
我們就會用數來數去的方式去做決定
數著不知道停下來的會是那一個
也不知道會被選擇的會是誰

沒有預期下的數數
無論哪一個結果都會是被接受的

朋友說我好像很喜歡畫手
因為我很喜歡來自手上淡淡地但又強烈的語言

你說我講話的時候喜歡比手劃腳
我說我喜歡自己先打開一個擁抱的語言
這樣比較容易讓我自己用感覺
去聽你想說的話

我點著你的手指頭
點著一點不確定可能像是夢的東西

然後不論是什麼
玩起無聊遊戲的開開心心倒是挺真實的

六月剛剛才開始
大多的時間都好熱
我把頂上的頭髮再縮卷一些

雖然我自決定維持短髮的樣子之後
老是會碰上喜歡拿一堆重深色調又有一堆鉚釘衣物想給我試穿的店員

我不喜歡深沈色的衣服
也不喜歡有釘掛一堆沈重玩意兒的物件
我完全不喜歡太要帥又過度有性格

我只喜歡像我自己的獨特就很好
然後你就會一直想起我
就像我想 你一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