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Non



我覺得自己在騎著機車下雨的時候
常忍不住會因為那被包起的雨衣產生的黏膩感
覺得不舒服

然後我們就偶爾會覺得如果是個好天就好了
可是其實所謂好天是個什麼樣子?

我不在雨衣裡頭的時候
我會喜歡雨天
尤其一場無預警的大雨
把人們打濕了掉了他們原本裝扮好的樣子
把人群帶進了屋簷下
濕濕嗒嗒的時候
好像可以藉著一點水氣
讓我們再多了那麼一點接觸

你覺得什麼是個好天氣

我站在騎樓下的時候我在想
如果跟你一起來面對一場躲不過的大雷雨
應該滿好玩的

Oui

沒有裡頭的 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