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 AÑO NUEVO





























FELIZ AÑO NUEVO !!!!!


So nice to hear from you 
選擇了搭上亞洲2016年的30日
倫敦的時鐘31日晚上
接著
Ola

跟著
謝謝從前現在未來的朋友
對於下一個世界的地點
最終的暫時
我沒有很瀟灑
於是我





and it's a nice experience to have such "many new year around the world "


2016
飛往歐洲來了世界時鐘的最後一日
高空上機長廣播放下當時的一句新年快樂
我抵達正在剛過完新年倒數的墨西哥

告別
你一定知道
世界的時鐘在飛行

然後我繼續飛往美洲
在各地的新年時間多靠近你一點



FELIZ AÑO NUEVO !!!!!

再繼續飛往時差更近之處
我想迎接不一樣的2017年

謝謝各地的朋友留宿

我非常期待

一月底再度從美洲飛往歐洲
我想再努力
不管多少次

我只是慶幸明白自己需要創與做

繼續跟隨你的飛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