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 me . faire .






































se . me . faire .

il/elle avec se/son/ses  et ... moi/me/mes
他/她跟他/她自己.跟我.我自己.做.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突然想起一個我十幾年前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記得他或著她.或著她或他
曾跟我說過一句令我難忘記得一句話
"我媽想要帶著我一起去買件給我穿的女人的內衣"

然後我記得那一刻的畫面其實根本完全不需要任何一句多添加的旁白
就這樣我感受到了她/他當下的情緒

我跟著難過了
沒有什麼很需要理由跟著邏輯的原因存在


我一向不是一個很喜歡公開先說自己或著
在公開場合說著個人私人什麼什麼的性格


前一陣子
我在一個親戚湧聚的場合中
聽到一句問語
他們說的方式聽似婉轉卻不婉轉充滿著疑問
但又同時卻含著很多想要給予你的愛
"現在的世界裡,我們會問一個人是不是同志,然後我們就會去問了"

我說我不明白親愛的你想要說的是什麼?
那麼我想我經過了消化之後我可以告訴你/妳的是什麼

我想我的性格本身就不是會去主動表達什麼是什麼這麼明確的人格
其實這樣的性格跟
我喜歡的或著我想在一起的人是個什麼樣的身或著生理沒有一丁點關係


真正靠著靠近我的朋友們
我是用愛的
我的伴侶
我是用愛的
我的家人們
我用愛著的


我一直覺得那樣沒有什麼不一樣
你是愛的
我是愛的

然後成為我們是愛著的


我想知道一個不知為什麼
在訴說跟著語言的時候
我們有了他/或她
他們或著她們

他不過就是個我愛你而已
不是嗎?

在說你的時候不用不一樣
那為什麼在說他/她的時候需要不一樣?


給我的親愛的
我覺得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你而已
然後只是跟好你
你的身理是個男的
然後就這樣而已

然後
我覺得我們就算剛好就是異性相戀的伴侶
但永遠都會支持多元成家的概念

對於我愛的朋友們
我永遠支持婚姻平權
然後就這樣簡單


你或著妳
絕對有權封鎖我
我也有權
去學會用各種發聲的地方
去說去表達
我要說的話


你會不會
為你想要表達的聲音說句話?
我在最近
杵在許多聲音的地鐵上
突然又開始覺得
學著怎麼樣發生/聲
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你/妳 說什麼?
我想聽你/妳/我們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