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ė5.6
































DUELO
ALEJANDRO ALONSO
un short film de CUBA
et 
CASA ROSHELL
CAMILA JOSÉ DONOSO
un film de Mexique/Chili

j'aime les films
les cinéastes
merci !


法國真實
今天看的古巴短片跟墨西哥連映影片
這2部我都滿喜歡的
影像與圖像最大的魅力在於你不一定要懂得完全的語言
人群的感受就是最直接的反應

他們當然出席在不同時間
只是我想紀錄
物件停留
空間不變
留住的是曾經
碰巧我們都在同一處

當然以上影片都為西班牙文發音
感謝都有英文/法文同步字幕
才能理解到更多

而下午的一場討論會
可惡我的法文好爛
想聽得懂再多一些

你說什麼?
我想聽
你們說

因為我想跟你說
更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