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corner

25.5cm x18.5cm 

Charcoal pencil / Acrylic / Post-it markers collage on watercolour paper

一角

我住的地方是頂樓
最好的地方是有扇大窗
這陣子常會下雨
春天像是晚到了一點
偶爾有陽光的日子裡
我喜歡看那樣灑進自然黃光的角落

一旁小而簡易的廚房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畢竟切菜切肉時
還是很療癒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想畫圖
好像也沒有什麼作為的
時間就這樣每天被我劃上一筆

這幾個月來
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也沒有案子的邀約
暫時的居留即將在倒數
後面還真是不曉得會往哪個方向去
有時候也會想
來這裡一趟只是想把曾未完成試過的事起碼做了
這麼簡單的理由是不是有點過度天真

今年巴黎繼續頻繁罷工
引爆點是延後退休年齡的改革
從罷交通到把垃圾積滿大街小巷
然後昨天再來不定點把攤在路邊的垃圾燃燒
我常會覺得地球最不需要的應該是人類吧

一段結束就是另外一個的開始
指針顯示我的大窗望向西南方
大家都說地球是圓的
所以不管從哪裡出發
直著走
我們最終回到原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