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度

早上開始了我們group project的討論
這次的組別我似乎提起比從前多點興致
可能因為大夥都有個共識
我們想朝performance方向進行
地點當然選擇在陌生人佔滿街道的公眾場所
這學期的宗旨是將提案搞定
之後接下來是個延續長時間的project
大夥再來往郵件像玩網交幾天後
今天終於與真人見面
將陌生名字與熟悉面孔大結合
除了平常私交不錯的韓國妤恩第一次同組外
還有今年加入的新同學也是來自韓國的李
年初曾一同去公園池塘游泳一起快凍死的英國瑛汶爵
以及我一直覺得很有想像力又爆笑的英倫尼克
等等
總共湊成了九人(恩!共可打兩桌麻將外加一個插花)
聊完草案準備明日的tutorial

三點半的Lecture挺不錯
Eleanor Crowe介紹了一些書中圖文的及封面作品

晚上打工插曲一樁
一百度的熱水只要兩滴即可成為殺人兇器
先是左手茶杯的水飄過右腳
燙的下意識彈起
踢到階梯後
杯中的水再汆燙左手噴灑地板
跟著
濺到坐在c區女客的大衣
頓時餐廳安靜兩秒鐘
連忙收拾頻道歉心裡極度尷尬
那女士無管濕掉的大衣
拉了我的手直關問傷到了沒有
我頓時覺得那樣慈藹的臉孔很美
於是我又愧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