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

我心裡一直有份屬於自己的理想職業
它叫做扮演吉祥物
會有這股衝動的原因是來自於多年前
曾在電視上看新聞轉播球賽的時候
我看到好幾隻球隊的吉祥物在球賽終場休息時在球場打起群架
實 在 太 可 愛 了!!
我知道這樣形容很詭異
但當下我真的看著穿著整套熊裝的啦啦隊奮力的踢起它的腳踹敵對吉祥物
表情一樣只有永遠的笑容跟不會瞪人的大眼睛
還繼續用力的互相搥打
怎麼這麼有趣!
是的
那天我心中開始燃起有天也可以穿上動物裝
極盡所能的做醜動作
反正看起來
絕對只會有可愛
更吸引我的
還有因為戴上動物頭套
無論我有多不屑及厭惡的表情在臉上
沒人看得到
如果小孩靠近我
還能偷打他兩下
真是想起就很High

Piccadlly Circus那間賣London紀念品店
總是門口站隻熊
經過的遊客都愛抱抱他
今天下了雨
他撐了把傘
我覺得今天的他很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