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兒門




Hand to Mouth
Mouth to Foot

Foot to Head














真的夠邪了
今天的陰雨讓我決定賴在窩裡
去個院子回頭後就開始連不上網路
於是開始洗洗床單
整理東西
想要調個音
第六弦就這樣好像上演東方不敗彈魔琴
噴飛過我右大腿
順便劃下一道疤
邪兒了它真是
於是我乖乖做點project
畢竟它們進行很緩慢但是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拖拉什麼鬼
總之這些連日的開始耍脾氣的壞物品們
要給我的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當頭棒喝

看了馮小剛導演的非誠勿擾
北海道的美景和日式料理
淡淡的故事節奏和幽默的對白
現在好嚮往


昨天蒐集了一些打工實習機會的資料
頭腦集不中精神去消耗
路上經過一攤狗屎
雖燃沒踩中
但還真是他媽的shit


有時候希望多隻手
也許訓練腳是個不錯的主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北海道的那個飯店是美~
cp said…
"非誠勿擾"是我在去年夏天在電影院看的
簡單的故事
幽默的對白
美麗的風景
加上舒琪的憂傷和自然的演技,讚!

是部我還瞞喜歡的小品電影
可惜你不在這,我只能自個去看
看完電影無人能討論劇情...唉~這正是所謂的"知音難尋"吧...呵~
(蝌蚪)
cp said…
"非誠勿擾"是我在去年夏天在電影院看的
簡單的故事
幽默的對白
美麗的風景
加上舒琪的憂傷和自然的演技,讚!

是部我還瞞喜歡的小品電影
可惜你不在這,我只能自個去看
看完電影無人能討論劇情...唉~這正是所謂的"知音難尋"吧...呵~
(蝌蚪)
Rochu said…
親愛的蝌蝌
你自己跑去看喔
我在的話一定和你一起去的啦
以前超愛跑大螢幕的我
好久都沒享受一天到晚報到電影院了
下次回去一同看個過癮吧
Rochu said…
匿名milk兒
有沒有又想去日本渡假的fu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