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雜事忙碌事

早上
很睏
爬起身
二年級第一學期第一天
許久不見的同學打屁來聊天

看來大家暑假挺快活兒
芝加哥凱特瘦了也變美了讓我驚訝了一下
韓國的妤恩說三個月的首爾生活讓它快忘了怎麼講英文
我笑了說雖然待在倫敦我也快忘了
白髮都可以一夜生了
短短三個月當然是可以換了一個人
相較之下這段期間
我心境確實是有落差了
大致上
熟面孔依然是差不多的熟面孔
今日來了五位新同學
彼得兔教授帶領全班小兔子
討論了一整天的暑假作業
很久沒聽如此長時間的全英文
頭有點痛
回家
一早吃完泡麵餅乾就躺平(我會變成牛)
昏睡
還夢上一天半後就得交出的四本各十二頁的書
該叫醒腦袋了
驚覺這學期上課的天數比從前頻繁
上學讓日子變得忙了點

寂寞不是活在沒你的日子
而是感覺只有自己還踏在你在的過去
不去想你總會有點遺憾
但我也該出發去搭巴士了

ps: 又一件衣服破了真是好樣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in school's library.
Anonymous said…
so i can't tpye Chinese.
Rochu said…
哈哈
我能打(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