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窩

星期二
需要比較早到校
轉第二班公車的時候一樣望窗發呆
突然一個聲音說哈囉
土耳其席納在我旁邊空位坐下
記得一年級有次group project與他同組
那時他扮的角色叫"懶惰"
他的家鄉土耳其橫跨歐亞
席納有著一頭黑髮
眼神常常有股慵懶感
新學期前msn上跟他討論了點關於作業與開學的事
我問了他選的elective是在哪天
“我看一下“
“我想我的是星期五!“他說
接著下一句
“可惡!他們破壞了我一週連續放四天假的好事!!“

(笑)

聽靦腆厚框眼鏡盧卡教授介紹他自己的一些作品過程前
俄羅斯雅納剛好坐在我前面
雅納從小就住在英國了
兩種語言都說得極好
前幾天跟我提到她媽幫她拔罐的治療以減少最近不停的咳嗽
我說那樣應該挺舒服
“滿痛的噎!!“她回了我
雅納說喜歡今天我穿的那件老大不小扮可愛兩顆毛球上衣
凱特也點了頭贊同
“怕無聊蝴蝶結上那兩顆球還可以拋接玩一下“我爆冷的講....
還是笑起來了
小兔子們很可愛

12點半的personal tutorial一如往常遲了往後延
等一個鐘頭後終於輪到我
和彼得兔教授半個小時的tutorial過程如我預期般的好
他真是個認真細心的人
我訝異他竟然記得我去年曾與他短暫討論的內容
接著繼續看著這次project的作業
並討論接下來往下走的方向

這學期很幸運
給彼得兔教授帶領著
今天他說他很喜歡我的一些畫
高興了一下下
雖然都告訴自己往後不會被別人的讚美批評給左右
無奈聽好話果然還是忍不住爽了零點八秒一瞬間

我很喜歡看著班上同學們每次秀出來的圖
不要一點技巧也不用通俗精緻的畫工
圖像是一種傳達訊息的表現
常常在一張破紙上的幾個粗糙線條或顏色
我卻覺得他們非常的有意思



ps:
每天都在房裡撿掉落的頭髮
應該超過正常值的一百根了吧
還有.....黑眼圈似乎也蔓延開來了
好像在乎又好像不怎麼想去理
呼..............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s frustrated by learning english.especitally in speaking and listening class. CRY~~~~

ㄓ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