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間基本上都在打工中渡過
這陣子似乎生意挺不錯
回到房間會有點累趴的fu

房東很突然的提早自己回來了
我鑰匙計畫徹底沒實行
直到坐飛機放假的那一天
我將持續每天按門鈴近兩個月
祈禱有天屋主申請到配給分發
或是
我去練攀岩爬牆進四樓好了
房東回來了(是的,他真的回來了)
所以我無法再趁夜晚只裹浴巾衝進浴室洗澡了(可以住套房的人果真還是值得羨慕的)
這些天開始變冷了
櫃子多拿出了條毯子果然好睡很多了(雖然粉紅色的它破了個小洞)
上週五領了友人寄送的泡麵
粗大的麵條真耐泡又有嚼勁很想哭
我決定下次回去送回一包8便士泡十秒就爛死的英國經濟包嚐鮮

學校group project的事也似乎開了起頭
有意思的是加入的組別無法名單辨識人
一來一往的郵件
有的真不知誰是誰像搞猜謎玩大獎

亂七八糟的事又寫一堆

今天白跑了一趟學校
搭巴士前手中的oyster card還不小心高空飛了出去
糗...........

昨天星期一
看了msn回來的訊息
有點覺得痛
於是
我想打開任意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