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色

星期二為了project的criti起了個大早
總算將其中之一的作業做個結尾
其實我卡住了
為了填空
用了太多色彩
我不拿手於憑空想像的構圖
因為每每東西一多
就好像我笨重的腦袋一樣亂
而後發現自己還是專注於簡單中的複雜好
我愛顏色
但對平常那些黑白筆的速寫成果比較有fu
今日的討論
我欽羨那些可以讓畫中有話的東西

討論期間我沒坐穩又因而跌倒了一次
屁股好痛.......

十一月
我一樣興奮的期待這個等了幾個月的十二月假期
四號心情平平
難得的買了一鎊的炸雞和同等價的蘑菇搭配房間裡的泡麵
講實在這兒的雞肉很不好吃
但有滿足到

我口味變了一些
不愛喝茶了
儘喝店裡的果汁和七喜
還喜歡油炸的食品
跟頑皮豹草莓夾心餅

全都是垃圾食物來的
人說身體會為了所需會啟動大腦不自覺去補充缺少的養分
所以說
我現在極度渴求不營養成份
哈哈
.........

Comments

tung said…
親愛的,何須欽羨他人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還有,自行愛跌倒的情形還是依舊啊。請小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