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不知道有diversion
等車四十多分鐘
坐下後一如往常發呆
一驚才覺得巴士開往不同大街小巷

擠滿乘客的巴士
我在窗外找尋可以認得的地標
一旁的男士緩緩的轉過頭問我
"我們搭的這班車是15號嗎?"
"我以為是的"我說
"我們迷路了!"他平靜的吐了這幾個字然後繼續低頭看著他的報紙
瞬間我想笑
在沒有站牌的街上
跳車也沒輒
船到橋頭自然直
後來終於鑽出陌生街道見到waterloo
經過15號巴士平常不會走的Holborn
打工遲到了半個鐘

最近風很大
週日半夜吹的房門咯咯作響
陰風陣陣沒有鬼影
星期一
下午有group tutorial
連日來的滂沱大雨
心情很難好的起來
所以
冷笑




兩秒鐘top up今年最後一個月的oyster card
三分四十二秒聽完蔡健雅的思念 然後反覆
零點五秒拿筆在日曆打個x
十分鐘就吃完了泡麵
我想找個東西
叫無可取代的你與我之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