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在日不落










我真的凍僵了

好奇怪
自從來到倫敦後
住過三個房間
剛來的時候住了兩個月的學校宿舍
去年
不熱的夏天
晚上睡覺只有被單蓋所以有點涼
後來搬到111那間大房間
大概太大了
冬天暖氣幾乎沒什麼作用
之後只得自己睡的時候怎麼裹被也睡不暖
今年的夏天
待在無人的house氣溫不低都會覺得冷
現在
今年單人公寓的冬天來的特別早
中央暖空調到現在只有被開過一次( 而且竟然還是我出門前才開始熱我靠)
這幾天的低溫(兩三度)
原本我想留著通風的窗戶縫其實是無法關完全的(是有點壞)
意思是
冷氣狂從約那二十公分的開口灌進房加上我晚上睡覺只留綠色聖誕小燈(看來活像太平間)
辦法
所謂辦法是人想的
人一身處像絕境
就會異想天開
因為撿不到乾淨的紙箱(咖啡色的瓦愣紙真的是街友禦寒與庇護的磚瓦)
所以暫時前天我拿起了保鮮膜貼在關不緊的窗縫
今天多貼了一層之前剩的氣泡墊
當然還是有風(廢話)
厲害的是開門的時候造成的對流壓力
打開門就會聽到紙膜啪啪的響
不過心裡作用多少會升溫
然後
房裡那個陪了我住過三個地方的熱水壺
除了以前在宿舍被我拿來煮水燙青菜
現在則因為不想出房門
我用它煮水的蒸氣熱打工拿回來的宵夜
甚至
就索興讓它打開蓋一直沸水
蒸便當之餘還可以連房間一起蒸
那些熊熊升起的白氣們
有暫時達到很微妙的三溫暖蒸氣浴功效
我真強
我以為我也許來自海島所以不耐寒
但連日接觸的周圍不論人種國籍大家都在鬼叫僵
我確信它是操他媽的冷

終於再過兩週就可以搭機放假了
我打算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泡個真的是熱水的熱水澡
然後攤在沙發上不想動(不過好像有好多事要辦......悶)

最難熬忙碌又加點興奮的最後兩週
矛盾
加把勁兒

昨天晚上很難睡

我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