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

後來
結束Horniman Museum
彼得教授牽著他的狗穿著雨鞋
帶我們走到附近的大公園
超有意思
活像小學時代每次都到不遠的地方去遠足
落葉很多
五六十人踩在樹葉上發出大分貝唰唰聲
彼得教授說
這裡的樹木自然物很美
希望大家沒事也來這裡瞧一瞧
(此時彼得教授那隻小狗興奮的咬著地上枯枝跑來跑去)
帶著狗的彼得教授可愛到不行
真實是我們Fact project的重點
呈現你眼前所見的景象
他會轉成什麼的樣子

城市裡的這片樹林真是好風景
枝幹是帶著點清綠的顏色
有棵枯樹渾然天成如同狐狸形態融在森林裡






























枯藤.老樹.昏鴉












香菇.花草.長果實的小枝幹


在大街上速寫的時候
停下來的路人會先看看我手中的簿子
然後再開始抬起頭望前方
試圖找出我筆中的物體
那個時候
我就會覺得他們在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也許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但我就是沈在這項遊戲裡
好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