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

星期三
班上又來到了離學校20分鐘車程
我本身也很喜歡的Horniman Museum
這裡收藏許多生物標本
其實位於V&A對面的有名Nature history Museum
雖地方大收藏也多
但我就不喜歡多人加上小孩又爆多(是重點)
我愛這間博物館的靜
今天樓下的展示館封閉在維修
於是就在昆蟲及水中生物地帶晃
海星
原來也有細長四肢像變形蟲的種類
蝗蟲比我手掌還要大
怪不得成千上萬的蝗蟲過境
可以瞬間掃地而空
還有那隻蠍子的雙鉗
我低級的想到很久沒啃的大閘蟹
(下個月回家多了一份必吃菜單)

動物的世界
為了生物鏈
他吃你 你吃我
就這麼簡單
人的世界
為了爬上位
我沒吃你 你都要吃了他跟我
就這麼無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