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終於把論文寫完了
放下心中大石
下星期開始我期待已久的假期
真怕他一晃眼就過了
因為開心的日子總是消失的特別快
零八年的後半年
好像一世紀那般長
我很想家
真的很想

去年這個時候
我似乎還沈浸在愉悅當中
對於在這邊過聖誕的那時我好期待
今年我很害怕
所以帶著有些任性的堅持
暫時想離開倫敦這城市

明年回來之後
假期結束之後
我想希望有個更新的開始

第一
我不會守在回不來的過去
第二
我不會期望實踐不了的春秋大夢(彩券除外)
第三
可以被珍惜不是只有一個光說不練的肩膀
第四
希望從別人口中不再聽到一個人要堅強這種明明就很刺痛的話


對了
要帶回電毯
因為我老是選到了像太平間的冷凍庫
還要買型號對的墨水閘練習換新的

老爸一直提醒要我帶炸豬皮
天才老媽想要的購物袋
弟弟的巧克力........

我要見到親朋好友和貓狗

糟糕
捨不得回來獨自面對的單人公寓14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