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國

星期一終於搬到我的新小窩
紀念品是右手食指第二關節搬箱子的時候摩擦到磚牆
一塊肉掉了
好 簡 單
雖流了些血
但說痛倒也還好
大概我的法力又進階了












相當難得的覺得時間不夠用的星期一二
除了竭盡所能讓小房間發揮最大效力外
還有我星期三就得完成的project之一
接下來
打工滿滿
其他project滿滿
以及還沒動的3000論文
暫時沒剩腦袋想別的

妤恩跑來和我一起討論星期三的印製作業
他說送白色的東西祝新屋遷徙是韓國的傳統
所以很可愛的送了我一大袋超實用的廁所紙
我看起碼兩個月都不用怕沒紙擦屁股
確實感受到了這個小心意

下午跑東跑北
終於先從前包租那拿回了一半的押金
剩的一半說過兩天轉帳給我
晚上持續與我的圖像奮鬥
順便skype馬利歐莎拉夫婦










小窩完成了
如果你會覺得還滿大
那就是我幹的好

桌旁白色看似衣櫃其實打開是瓦斯管線路
迷你窩是容不下衣櫥的
所以衣物全在方便開關的行李箱
外套都掛在躺下後的腳上方
麻雀雖真的很小
但真應有盡有
自己挺滿意
花了一整天收拾的小小窩

ps:
現在不會再成天望o2了
改成經過k房113
怎麼好像倫敦不管到哪裡
都不小心得硬是去懷念

專心做著project
今天似乎又燃起一些熱血
大概這個復活節
也要幹點什麼來應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