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打工的一個朋友
準備月底回馬來西亞
今天是他的last day
跟著
還會有陸續的朋友接著離去
生活
不就是這麼樣的在交替

離開學的日子剩下十天左右
明天開始繼續勤奮打工加未完的論文
現在總算可以因為便宜的房租而能開始存點錢
小小窩裡
居住的不安感已經沒有了
很要謝謝這位朋友的收留
144屋的院子
籠子兩隻大兔仔
出門經過時總會忍不住逗玩兩下
好得意
滿足了我自從來到倫敦後
總是想要養點寵物為自己增添生氣的衝動

你說我是否不再去懷念
我說當然不
只是總覺得
你的世界早已不需我存在
我的想念讓我覺得很孤單
我把這樣的想法先藏起來了
等你有天突然驚覺的呼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