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氣象















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家裡寄來的
箱子裡有泡麵有快速湯包有肉鬆有芝麻糕(我真的餓不死)
老姊送了條圍巾給我外加一個紅包
總之
我笑了
還有因為看到了一條用"獸醫醫院"藥包裝的一條藥膏
不曉得是要幹嘛的

今天窩在小房裡望著電腦螢幕
期望我的論文有進展
目前成果完成一大半
還有一千多字等著我

因為寫了些關於穆斯林的東西
所以也查了一點可蘭經
上次提到的孟加拉artist(不是孟加拉房東)
Hayv Kahramane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另外他的網站
www.hayvkahraman.com
回教開始讓我覺得挺有意思
包括五十多歲的穆罕莫德曾娶了個九歲的信徒
女性的包頭最初其實是出自於尊重與保護
歷史終究是歷史
後人的諸加及改寫
造就了現今我們懵懂的一知半解
現在我對它的制定印象稍微改觀了
雖然
我還是覺得很多非選擇性教義還是有點霸道

這世界就還是有很多笨蛋得要靠外力來約束
這樣生活才會好一點


想起了那天last day的朋友臨別前告訴我
"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喔!"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帶著一個祝福的笑容給了我
我收下來了


雜小事
本來應該已經正在長新肉的食指
剛剛看來似乎面臨腫大的趨勢
有點癢
還是新的肉因為是新的所以必須長的比較厚
前兩天老爸skype還警告我
叫我小心別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
不然要截肢
都這年紀了
何必嚇女兒



ps:
說起來
似乎有段時間不見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你說就算時間再久距離很遠有些東西還是都不會變

還是忍不住去懷疑了
因為
我真的看不見
就是這麼討厭

Comments

Popular Posts